小字十七

做梦第一名

关于“挂个抄袭”事件诉求

我们昕博的镇圈神文也敢抄袭,真当我圈没人了吗???既然敢抄就得做好挨打的准备🙂


江潮:

中心问题:我重申一下发这个贴的重点——请人承认“抄袭”@小型猪养殖基地 道歉承认,我立刻撤tag。看清楚我说的话——承认“抄袭”



 @小型猪养殖基地 旁友,大噶都不傻,我@您您也看得到,只是不好意思出来直面回应而已,没事儿,不跟我说话不打紧,装聋作哑我也能惯着你,但今儿事已至此,您昨天那张够敷衍的“道歉”我觉得是说不过去了,你觉得怎么样?几个要求,您不好意思主动干的,我替你给你台阶儿,帮您张个嘴。


1.重写道歉信


定性:抄袭,不是无意模仿。逻辑链我给您拉出来了,相信您必然也看到了——没看到动手翻一下,不累。


经过:写清楚1.抄袭,篇幅至少1/3(托您福气,您原文我也有了)2.抄袭后又重发文的过程,3.对 @码字员073 老师诚恳道歉。别仗着老师已经退圈,八百年不更文/不上账号就钻空子了。这人间世哪儿那么多空子给你钻。4.我提前敬告一句,您再干次花腔滑头的事儿,我就真去直面联系老师本人了。


(这个暴风雨我是不介意来得更猛烈些的,怕您介不介意?


2.抄袭道歉声明永不删除


只要您不删 @小型猪养殖基地 这个lofter账号,还拿这个号写文章——这个您如果还要我写解释分析那可就过分了啊。事儿干了敢作敢当,老翟都没删呢,知耻后勇。


3.当然您要是愿意主动销号我也是佩服,敬您敢作敢当了


您要是不抄袭,您这张脸谁也打不了,更别说“从业资格”这事儿。举头三尺,做事儿要对得起良心

评论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