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字十七

做梦第一名

张继科虐不虐?他这一路走来太不容易,很多时候我这个外人光凭想象都觉得快要窒息奔溃,内忧外患时的一句“我难道没有心吗”让我大半夜心疼得几欲落泪,浮浮沉沉一身伤病亡命徒般的磨砺藏獒君才终在里约涅槃成团队的灵魂,虐死了!
龙队虐不虐?十年艰苦徘徊,甚至曾挣扎在是否退役的边缘,那些无人问津的辛酸,那种几欲放弃的绝望,很难想象他是如何挺过才有了2015的马龙年和里约龙的霸气辉煌,虐死了!
许昕虐不虐?上有獒龙下有小胖,尴尬的年龄尴尬的处境,里约团体的丢分注定了2020东京这条道并不好走,承载着直板的希望,个中辛苦只他一人知,虐死了!
王皓虐不虐?得了那么多冠军,三次闯进奥运会男单决赛,却独独每次都与那块金牌失之交臂,退役多年还有人总是会用“千年老二”来调侃,虐死了!
陈玘虐不虐?双打得之得天下的杀神在单打方面却始终未曾达到他想要的高度,成为吴指导心头一个始终无法释怀的遗憾,虐死了!
邱贻可虐不虐?年少轻狂的时间太久成熟得太晚,回过头来才发现那些逝去的机会多么宝贵,可是昔日天分极高的少年也只能认命地逐渐淡出主力层,虐死了!
方博虐不虐?以前录制乒乒乓乓的时候单人镜头都不给名字都不被提及,苏州世乒赛打疯了拿了银牌却是以黑马的姿态,是的他不喜欢“黑马”这个称号,他希望大家看到他的实力,他跟肖战说“你抓抓我,别放弃我”...虐死了!
周雨虐不虐?年纪也不小了,和方博一直在争取五号主力的位置,还没有什么大赛成绩,缺乏经验,还拥有一副一言难尽的歌喉(我不是黑→_→),也挺虐的哈!
小胖虐不虐?呃。。。小胖还小,暂时没有什么特别虐的地方,不过这条路,注定是辛苦。
我们虐不虐?我觉得我tm也挺虐的,普普通通平平凡凡丢在人群中都找不到的人,懵懵懂懂未来都不知道究竟通往何方的人,却在这里心疼他们这些世界顶端的人。穷其一生,我可能都没有机会,站在他们面前,和他们说一句,“呐,我好喜欢你啊”。
众生皆苦,何人不冤。
没有谁比谁惨,谁比谁更不容易,每个人都有他的际遇,也会有属于他的花开。我们,不要撕不要闹,静静地喜欢他们就好。
继科儿,龙队,竹马成双,并肩为王;
大蟒,东京等你;
方博儿,世界会为你让路;
小雨,我愿变成童话里你爱的那个天使;
小胖,未来是你的;
乐乐,有皓嫂有海苔有鸡脆骨的日子很不错哦;
杀神,江苏队表现很棒啊这次;
邱哥,现在是慈祥的成都市民邱叔叔了呢;
我爱的你们,都要好好的,都会好好的。
而我,我要好好学习,好好工作,好好生活,然后,趁獒龙蟒还未退役,趁你们年华正好,我一定要去现场看一次你们的比赛,等我。

评论(46)

热度(1238)

  1. 共8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