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字十七

做梦第一名

昨天看到左夜退圈了,今天又看到一些乱七八糟的,智障总是何其多,从一开始,这个圈子就不缺少是非。
一直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凉薄的看客,其实对这些作者还是有感情的。左夜算是最早关注的微信体了,很喜欢她的梗,好郁闷啊。关注的那些人,钉子户大大的文在圈子还没开始热起来的时候就已是镇圈神文,后来就没有更新了,万分温暖的日记体,写得很好,现在也不太更了,还有特别天米坡小贱蝶的风格,又暖又虐,现在也很久不更了,蔚灵的千岁千岁千千岁,棱花看的画地为牢,都好喜欢,只可惜都退圈了。希斯忘了他是谁,不知道为啥好喜欢这个id,文也很好,今天又看到有傻逼在diss她,shit。星海,坂田,卡卡,感谢她们一直在。还有旖旎灵狐,超高产又写得超好的大大,分手N次方、警局故事、黑与白、死敌、魂、还有还没看的国色,真的写得特别特别好,今天也是无端生出是非,真是邪了门了。最喜欢的几篇昕博,码字员大大不写同人了,扶苏毕业了,方覆雨也很少更了。或许没有谁能一直在,希望留下来的能留久一点再久一点。
可能总有一天要长大,但是那些哭过笑过,那些炸过的烟花,能都不作数了吗?

评论

热度(1)